Monday, April 4, 2011

习惯


习惯了一些“习惯”,不是件好事。最近因网络接受器出现问题,不能上网近一个星期了。短短的七天,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。平时除了做实验,待在家的时刻都是上网。有时上面子书;有时玩玩游戏;有时爬格子更新部落格;有时看网上电影;最重要的是找资料写报告,时间都过得很快。突然不能上网之际,才发现网络对我而言,原来这么重要。其他的不说,就读Journal很不方便。遇到不明白的医学词汇,习惯上网google一下就把意思找出来了。要找reference,随便一按就全现眼前。这个上网习惯,似乎是现代人的习惯吧?啊。。。。。。根本不能被改掉!

想一想,除了上网这个不能被改掉的习惯,我好像还有一些习惯了的“习惯”:心情不好时习惯理个发,于是,头发越来越短。证明了这绝对不是一个好习惯。毕竟,头发的生长率远比我的心情变化慢。这个习惯,要尝试慢慢改掉!早上一定要来杯Nescafe,虽然大家都说不好,但是我已经上瘾了。偶尔,还会在晚饭后来杯黑咖啡呢!呵呵。。。。。。这习惯看起来不好,但是没有要改的意愿=P

嗯。。。。。。想了再想,就这几个习惯,应该不严重!大可不必改掉它们吧?感觉上有点自欺欺人,我就当成是自娱娱人吧!

4 comments:

MaViS 美盈 said...

原来你也有“剪发的习惯”!

LayJinG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所以现在的头发超短的!

Miao-miao said...

Nescafe....哈哈 也是我的最爱。
我喝了会有心跳加速、心慌的反应,晚上喝了还会睡不着呢!
每次要喝是总是对自己说,这是最后一杯,虽然有反常的反应,我还是没放弃“它”。(*^__^*)

LayJinG said...

哈哈。。我已经免疫了。。。咖啡完全没有效果!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