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彩色鸟世界



单纯直接的剧情,五彩缤纷的画面,悦耳动听的音乐,带着我进入了彩色鸟世界。
一只不会飞的鹦鹉BLU,遇上了“宅女”主人LINDA,共同生活了十五年。如果不是研究鸟类的TULIO找来,BLU依然不会飞,LINDA依然守着书店,他们的世界没有任何改变。BLU是一只特别的蓝色鹦鹉,将面临绝种。由于它是世界上仅剩的雄鸟,TULIO希望LINDA能把BLU带到它的原地RIO去和另一只雌鸟JEWEL进行交配。踏入RIO,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,LINDA和BLU还失散了。而不会飞的BLU和JEWEL被逼一起逃亡,遇到了一群鸟朋友,共患难还日久生情了。最后当然冲破重重障碍,大团圆结局了。
一个小时三十分钟,不知不觉过去了。剧终,还有意犹未尽的感觉。我喜欢RIO这部电影。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