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0, 2012

渐行渐远

我们总让在乎我们的人为我们哭泣,
并总为那些永远不会在乎我们的人哭泣, 
且我们在意那些永远不会为我们哭泣的人。 
这是存在于生命的真实,奇怪却真实。
 一旦你了解了,改变不会太迟。 
(摘自:文城四意)

 突然发现,某些朋友不再邀请我参加聚会。以为我们是“有感情”的,是我自己太过一厢情愿了吧?少联络少关心,自然而然淡了。我以为这班朋友经得起考验,却不晓得时间和距离,让我们渐行渐远了。。。。。。
太重感情,果然伤神!总是看不开,一次又一次,尝试说服自己放开,别拿热脸贴冷屁股!可是,每一回这些所谓的朋友“施些小恩小德”的约见我,我又重燃希望!一次接一次,我想我该清醒了!是的,不是所有的友谊都能“天长地久”,我们曾经拥有过的美好的时光,我想好好的保留,不想因为你们的当下的冷漠而抹杀。
正所谓“合则聚,不合则散”,我不想再被这些不珍惜我的朋友影响伤害了!嗯。。。比较不能接受的是,我还是第一次因为“高学历”而被人排斥呢!算了算了!时间有限,我要好好珍惜我的家人和“合拍”的朋友们!忘了从哪儿读过这么一句话:忘记悲伤最好的方法,就是爱。人生太短,与其浪费时间为这些“冷屁股”伤神,不如让我的热脸充满笑容的去对爱我的人们!

把重複傷害你的人 想像成砂紙
 也許他們的尖銳 會讓你難受 
然而最後 你的粗糙會變得滑亮 
他們則只是廢紙一張 
~Chris Colfer 美國藝人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