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7, 2012

无敌超人

看很多爸爸和女儿之间的相处,就是特别有感觉,总觉得独一无二。小时候任性惯了,一直到长大出外创,更能明了“女儿,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。”这句话!这辈子,只有这么一个男人,不管什么时候,都支持我。这个男人总是尽所能满足我,给我最好的。这辈子,最爱我的男人,就是爸爸!
要说“女儿,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。”,那么“爸爸,就是女儿这辈子的超人。”女儿哭的时候,这个男人想尽办法逗笑她。女儿受委屈,这个男人总为她打抱不平。这个男人,能包容女儿的一切,女儿从一出生就拥有了这个男人全部的爱了。
 今天,父亲节,没陪在爸爸身边,感觉没什么。反正咱家就是不在乎这些节日,只要一家人在一起的那一天,就是好节日!不需节日的装饰,一家人的心紧紧相依扶持,就是这么一回事。嗯。。。。。。只希望爸爸身体强健,那我就可变成“超人小跟班”,好好的服侍他,尽所能满足他!
祝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!愿天下的女儿乐意当个超人小跟班,好好的服侍这个为你劳碌了大半辈子的无敌超人吧!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