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3, 2012

白雪武士

这个时代,童话不再,要创意才有票房!之前“波利坞”版白雪公主,现在又来“武士”白雪公主!白雪公主变成了武士,身手了得。白雪公主不再肤色如雪,总是脏兮兮的。 个人还是觉得暮光僵尸比较似乎女主角,没什么表情的脸孔,不出色的美貌。王后和公主,除了王后年龄较大之外,明明各方面都比公主出色!实在不明白为什么魔镜要说谎?
 经典的毒苹果解咒一吻,也出人意表。没有王子,只有公爵的儿子威廉,从小青梅竹马,却因王后占城之际而失散了。受王后之雇,奉命捕捉公主的猎人,却突然变节,和公主出生入死。而最终,还需靠猎人的一吻,解除魔咒,救醒公主。可是,从头到尾,我感觉不到任何的暧昧情意围绕两人间。解咒,需要的不是真爱吗?
苏醒的公主召集人马,以一副圣女贞德的样子出征。要不是王后的魔力逐渐消失,这样有勇无谋的出征,死伤更多呢!最终当然要来个“邪不能胜正”,随便一刀把王后解决了,然后登上女王宝座。就这样结束了所谓的童话!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