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8, 2014

马拉松收工宴?



一踏入2014,饭局不断。农历新年前,免不了的“收工宴”。往往人家吃了收工宴,就是收工之际,但我吃了几餐,工还是没做完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人家只有一餐,我却很杂的吃了很多餐!
先来马来餐,和实验室的马来同胞跑到老远去用餐。气氛很不错的一间餐馆,附近还有农场,可惜到达那边已“天黑黑”了,无法参观。说说笑笑,把整座的食物清空,带着圆鼓鼓的肚子回家去也!
接下来就是韩国餐,第一次到Seoul Garden,自助韩国烧烤,不错吃!幸亏同行的都蛮能吃,吃得不亦乐乎!餐后还到处走走,拍了不少搞怪照片。到处红彤彤,让我们沾上了春的气息,感觉年快到了。。。。。。
新年收工宴,当然要吃中国餐!七早八早预订了鲍鱼盘菜,带着兴奋的心情,第一次来到自在饭店。盘菜没让大家失望,色香味俱全,这个收工菜有够“豪”!这么美味的食物让我们的食欲大增,饭后大家还不舍得回家,硬是找了间甜品屋续摊。哈拉一番,自拍搞笑一轮,大家才甘愿说“掰掰”!
以为所谓的“收工宴”就此收工,没想到突然再有两摊!实在受不了“大鱼大肉”,于是把人带到素食馆,来一个素食收工宴!呵呵。。。。。。实在太喜欢这间素食馆了!不管点什么,味道都那么棒!
另一摊和学校的讲师吃饭,就轮不到我做主,她们把饭局定在日本餐厅。嗯。。。。。。还好还好,日本餐蛮清谈,只要不是生食,我都可以接受。人生工作经验满满的她们,总是那么自信满满,口沫横飞,我只好静静的进餐,听取她们的教导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再过一个星期,就要回家了。应该不会再有任何饭局了吧?我已经吃了五次收工餐了,我真的想收工了啦!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