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0, 2014

《忆起回家》宣传活动



一直很少参与这类活动,人太多,我不喜欢。出席几次,都是因为认识了一班很可爱的朋友,然后就是支持本地艺人。之前都常有观看本地电视剧,所以很熟悉本地艺人,但近来没有电视机,除了回家乡之外,没机会看电视节目。很多新晋艺人我都不认识了。
说到认识,大多都是我认识他们,他们不认识我啦!除了这位支持了他很多年,虽然我没参加活动,但很荣幸他还认得我,记得我的名字。身边很多朋友都很喜欢他,演技好不在话下,人也很友善。看来即使我下次无法出席活动,尽量的在面书宣传,就会有一群粉丝主动去撑他了!
本地艺人其实不比外地差,希望本地人能多多支持本地艺人,他们真的很努力。近几年来,电视台都播出了几部很有意思的新年电视电影,今年的“忆起回家”,但是剧名,就知道是温情牌。大年初一,本地电台NTV7晚上830准时播出,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,和家人一起观赏!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