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9, 2014

好心做坏事



没有理所当然,没有天经地义,不一定是一定的。。。。。。
对家人的关心,对朋友的关怀,对陌生人的关注,都是站在我们的立场而去做。家人,想要给他们最好的,可是我们忽略了我们的最好未必是他们的最好。朋友,付出我们最真诚交流,却忘了频率有时候对不上,会被误解。陌生人,善意的微笑,可能被看成有所图的诡异。
很多时候,我们发至内心想要去做的好事,就在这样的自以为是之下而变成了“好心做坏事”。我们尝试以最客观的立场去处理,却忘了把情感计算下去。我不晓得其他人怎么样,可我应该是情感客观化的看待很多时!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看似客观,可是我的情感造就了那样的决定和处事方法。
嗯。。。。。。这像是不治之症,生活经历造就了这样的我,那样的思想。不会停止继续这样鸡婆下去,总有被理解的一天,事情的发展顺其自然。能帮则帮,情感作祟也罢,至少让我关心你们!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