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5, 2014

急性坏事



2014第四天,心情开始变差。怎么可以这样?为什么要允许别人伤害自己?太过在意在乎,太执著紧张,痛苦的只有自己。是我功力还不够,是我EQ还不高,是我允许别人带给我伤害的。
深呼吸,静一静,空一空,不想就不烦,凡是皆有解决的方法。看来2014不得不立下这么一个愿望,希望自己的急性子能慢慢改进。停一停,要不要想都不要紧,先让自己喘口气再说。太着急,没事也会急出事来!急不来的事情,先放下,再慢慢来,一定能解决的。
急性子,坏脾气,伤自身,也惹人厌。还是不会演戏,唯一学会的变脸,就是那副不爽的脸。换面具换不来,学不会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。就快要进社会大学了,这面具功还是再练不好,实在有点担心。毕竟,人人皆爱笑脸,那管你笑里藏刀?暗箭伤人?
把心情写出来,真的舒服很多。反正这急性子一时半刻也改不了,已造成的伤害无法挽回。只能安慰自己下次会好好的应付,下下次会好好的应对,一次一次学习,就不信我练不成金钟罩铁布衫,不被伤害!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