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~回忆~


最近有点懒惰,有时候脑袋涌上很多想法,可是就是懒得写下来。结果,那些感动就消失了。原来,文字的存在是让我们记住霎那间的感动感觉。失去了他们,回忆就变得模糊了。

那天逛夜市,想起来以前一起到这夜市的朋友,现在大家少了联络,维系的就是那个回忆吧?而这回忆,如果没回到这里,不会突然想起。才发现,自己会忘了很多朋友。因为我的善忘,还有懒惰,当然还有时间的考验。或许我不该沉浸在过去,虽然那是一段美好的回忆,但是即然拥有共同回忆的人,没有珍惜这份回忆,我只有把它们好好珍藏,偶尔回忆就好。

我想,回忆之所以美好,就是那一刻的真诚和快乐。那时候在身边的朋友,一起去过的地方,吃过的食物,变成了现在的回忆;那么,这时候在一起的朋友,创造了我的未来回忆。新的一年,就不该多愁善感,想太多浪费脑容量。好的回忆我收下,不好的是该放下了。

1 comment:

海深 said...

友情需要缘分,也是生命重要的一部分,人越大,感觉越多朋友开始陌生了,听起来有点悲,但·我相信缘分,信仰天意!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