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我是老古董!


是时代变了?现今年轻人思想开放,行为‘放荡’,一夜情见怪不怪。身边某些朋友爱玩一夜情,也爱分享经验。久而久之,相对无言,他们觉得我乏味,我觉得他们“开放”。所以,我选择疏远,只当个点头之交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不可貌相,我一直以为是乖乖女的女生,竟然是豪放女!真是大跌眼镜!看她左拥右抱,接吻属平常之事,我真的不能接受。看不惯她们夜夜笙歌,接受不了她们换男伴如换衣服般,现代女性的自主,不应该只建立在性自由,应该是其他更有意义的地方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突然觉得自己变成了食古不化老古董!虽然被身边的“新新人类”取笑,我还是要继续坚持自己的道德观念,不随波逐流。还是那句,男女平等,说的不是性自由!

1 comment:

人生不过如此-沈兴.sim Heng.(1963)。 said...

不是成了老古董,而是真的是时代在改变。虽然说男女平等,也许女生会说,为什么男的就可以而女的就不可以。在怎么说,还是女生在性事上比较吃亏。女生还是应该自律。好一句,男女平等,说的不是性自由。加油。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