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喜怒哀乐形于色


喜怒哀乐形于色,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。
开心时开心,难过时难过,生气的我无法摆笑脸。
可是,最近有人告诉我,应该学习戴面具。不让其他人看穿我,要我学习把情绪隐藏起来。很多年以前,我就知道这是我的弱点。无奈到今天,我还是没办法时时刻刻套上面具。一直觉得那样的自己,将变得很可怕!
我还是那个把任何情绪都摆在脸上的我,我想这么多年,身边很多的朋友辛苦了。我就是无法套上面具,不够圆滑,我想这样的我得罪了不少人,而我不喜欢解释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而“忍受”到现在都没有离弃我的朋友,谢谢你们接受这样的我。

2 comments:

人生不过如此-沈兴.sim Heng.(1963)。 said...

人每天都在学习当中,希望有一天妳学会保持微笑的一天。人生中笑会为妳加分,也许妳会说,我不是卖笑的,但是,社会就是如此的现实。每天起床对镜子笑笑,一天的心情也会跟着快乐起来。加油吧!

LayJinG said...

我会的,正在努力当中~谢谢你!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