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电影接力赛


久没进电影院,电影日碰巧有空,就来个电影接力赛。呵呵。。。。。。连续看了两场电影,感受完全不同!
第一部是《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》,Heath Ledger的遗作。看电影海报,发现还有Johnny Depp,Jude Law 和Colin Farrell,就对这部电影充满信心及兴趣。在完全不知道剧情的情况之下,这部电影真的会让人崩溃!我完全看不懂,一直到最后才比较明白,而不是完全懂。剧终时,听到坐在后面的人说幸亏我们有做RESEARCH才进来看,要不然完全看不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为了帅哥入场的我,无话可说!过后上网才知道故事大纲:
故事发生在当代,主角是Dr.Parnassus和他的奇幻马戏团。Dr.Parnassus在很早很早以前曾和魔鬼(Mr Nick)打赌,赢了魔鬼,并获得了永生。许多个世纪过去了,Dr.Parnassus爱上了一个女人,他为了能和她在一起又和魔鬼做了一笔交易,用永生换取了青春,但魔鬼提出了一个条件:Dr.Parnassus生的第一个孩子,不管是男是女,只要年满16岁,魔鬼就会把他/她永远带走。
Dr.Parnassus生的第一个孩子(也是唯一一个)是个女孩,Valentina,她即将年满16岁,眼看着魔鬼所说的期限就要到来,Dr.Parnassus心急如焚,于是他又和魔鬼达成了新的协议:双方进行一场竞赛,谁先引诱到5个灵魂,谁就得到(或保留) Valentina。为了战胜魔鬼,Dr.Parnassus代女儿征婚,许诺不管是谁只要能帮他赢得这场博弈,他就把女儿嫁给他。于是,就有了男主角年轻人TONY的登场。
由于Heath Ledger在影片还没有完成的时候就去世了,所以后来影片找来了Johnny Depp,Jude Law 和Colin Farrell三个人,让他们来代替Heath Ledger扮演 TONY。在完成的影片中,Heath Ledger扮演的是现实中的TONY,他穿过一面魔镜进入了三个平行想像世界,三位男星分别扮演这三个世界里的TONY。
我只能说这个故事太复杂了,我不喜欢。看了过后,只觉得晕晕的,浪费时间。为了洗掉这个不快,二话不说的再买了另一部电影的戏票。不晓得是之前的幻想电影太难看,还是这部电影《Did u heard about the morgans》真的很好看,看了感觉很好!
影片的主人公是NewYork非常成功的一对夫妇Meryl和Paul morgan(Sarah Jessica parker 和Hugh grants 饰演)。他们的生活几乎是完美的,但最大的缺憾就是,他们的婚姻是失败的。就在两人在马路上讨论离婚的事情的时候,一起谋杀案在眼前发生了,他们成了唯一的目击者,也成了凶手的猎杀对象。为了保护目击证人的安全,美国联邦政府决定将二人转移到怀俄明州的一个小镇上。在那里,这对冤家夫妻的生活节奏慢下来了,每天的生活也趣味横生,慢慢的,或许能找回往日的激情……从开始到结束,没有冷场。男女主角配搭很新鲜,剧情不会烦闷,还有“笑”果,幸亏没有再“看错”电影了!
下个电影日,打算看期待已久的Tooth Fairy,希望不会失望咯!

2 comments:

ShiRLeXia said...

我也很久没看电影了!
多得你我才知道原来那部电影有我很爱的Johnny Depp!不过听你怎么说,我还是不想看了。
但Morgans不错哦?我会锁定的!:)

LayJinG said...

Haha... watch the movie coz johnny inside, but very blur after watch!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