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4, 2010

电影马拉松


~Nine
华丽的舞台,美丽的女演员,精彩的舞蹈,这就是我看了Nine的感觉。电影剧情铺陈粗糙,空有华丽场面,一切显得空洞。一不小心,就会让人出现昏昏欲睡的情绪。是我期望太高?还是我不懂欣赏?

~The Blind Side
很棒的一部电影!女主角演得好,加上其他的演员,这部电影变得很出色!电影改编自the blind side: evolution of a games (Michael lewis),看到黑人小孩和白人家族的亲情,一个毫无相干的白人女人,为了一个黑人男孩所做的一切,改变了男孩的一生。特别喜欢戏里那个白人小男孩,古灵精怪,他和黑人男孩之间的互动,看了很愉快!

~ Up in the air
因为George Clooney和各方的好评,我很期待!没想到,又是一部让我失望的电影!George Clooney是一名宾厄姆的公司裁员专家,他的工作是飞来飞去为各地公司去解决麻烦。可是,我看到的只是被裁人员的说辞,然后就是乘搭飞机的过程,男女之间的情爱。戏终了我却感觉不到满足,我不知道我还想从电影得到什么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