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女儿想爸爸


上个星期很多人摆乌龙,今天才是真正的父亲节!虽然家里一向没有庆祝这类节日的习惯,但是在这个节日,看到其他人一家出外庆祝,感觉真的很难过。尤其是人在异乡,随着年纪越大,对家的眷恋越深,这种节日更添感伤。

突然想起很多点点滴滴。。。记得小时候爸爸送我们上学放学,接送补习,课外活动,不知让多少朋友羡慕。在家的时刻,很多发生过的事情,我们都当作理所当然,欣然接受。离家之后,才发现那些都是父亲含蓄的爱。现在的我,每逢回家,爸爸总会三不五时买一些小食回来。然后就发现,那些是我爱吃的食物,真的很感动。而每次要驾车离开的前一天,爸爸有多么的不安,担心女儿独自驾车的危险。总要到我平安到达的那一刻,我才感觉他放心。和爸爸相反的是,离开家的我是多么的不安!我有多么担心他们的健康,多么害怕他们什么事情都不告诉我,不想让我烦恼。

不管如何,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。我希望爸爸身体健康,不只是这个父亲节快乐,天天快乐健康。父母恩,儿女无以为报,只希望父母有生之年,尽孝道爱护他们。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