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久旱逢甘露

近一个月没有到戏院去,听着身边的朋友讨论电影,似乎每一部都那么吸引!蠢蠢欲动,却被一大堆的工作牵绊。终于,今天如愿休息。不经思索的买了戏票,连续赶两场电影!一进戏院,就如久旱逢甘露,感觉很棒!首先看了汤哥的《Knight and day》,接着就是众人推荐的《Prince of Persia》!
一直以来都不是Tom cruise的粉丝,但不可否认他在这部电影的表现还不错。喜欢Cameron diaz, 虽然总被人说她没演技,但这部电影的傻大姐演得很好!新鲜的配搭,起了化学作用,电影对白相当幽默,令人会心一笑。紧张场面,枪战不断,汤哥身手不赖。
波斯王子颓废的形象,漂亮公主,还有匕首的传说,电影一点也不闷!而这部电影最着重的竟然是家和兄弟团结之爱。打打杀杀,为了一把可以穿梭时空的匕首,而最后坏人当然自食其果。结局是出乎我意料之外,但是我很喜欢这样的编排。


连看了两场电影,却一点不累。看电影,是一种娱乐,也是我舒解压力的好消遣。就如干枯的大地,来了一场及时雨,滋润了大地。或许明天我还可以再赶两场,把这一个月来差点错过的电影,全部“看”回来 =P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