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最爱的男人


~无法陪伴最爱的男人度过生日,只想他健康快乐无忧虑过日子~

在面书上放了这么一段话,结果,很多人都以为这个人是男朋友之类的物体。唉。。。。。。为什么一定要是爱情?亲情,对大多数的女人不重要吗?你们的父亲不是你们最爱的男人?我们身上流着父亲的血,我们被这个男人养育长大。我很困扰。除非他做了什么对不起这个家庭的事,让我们反目成仇之外,这个男人不该是我们的最爱吗?

女人,一辈子,就只有一个父亲。男朋友老公孩子,可以有很多个,也可以变换。但是,父亲,是永远的血缘,无法割舍。女儿,是父亲上一辈子的情人。这一说,或许就可以解释女儿与父亲之间那种微妙的感觉。爱父亲的感觉,和母亲是不一样的。我不是一个爱流泪的女生,但是我为父亲流过的泪不少。这辈子,或许他是唯一一个让我心疼到不停流泪的男人。

长大了,才开始讨厌小时候的自己,不懂得珍惜和父亲一起庆祝生日的日子。现在,离乡背井,能陪伴家中两老的时间越来越短。从小,就知道我很幸运。我有有一个很爱我的父亲,还有母亲。而岁月的流逝,更让我体会到父母伟大的爱。

这个生日,虽然我没有陪伴在爸的身边,但是我发现我对爸爸的爱越来越深。我越来越眷恋留在家的感觉。不在他们身边的时候,我只能真诚的祈求,希望他们健康平安。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!

2 comments:

Miao-miao said...

我没有误会了!
我知道你最爱的男人是Uncle Seow!
祝他生日快乐,身体安康。

ShiRLeXia said...

我也没有误会!我就知道是你爸爸!
希望大家的家人都健康平安!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