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臭香之差


几年前,有位朋友和我聊起臭豆腐。他一口咬定我一定会喜欢吃!为什么?我看起来那么喜欢臭?为了这一点,很想尝试臭豆腐,可是没有机会。一直到前几天,我终于吃了臭豆腐!嗯。。。。。。那个味道实在臭,一放进口就崩溃!只小试了一口,我就开始喝水,吃别的食物来冲淡那个味道!刚吃下的感觉很崩溃,可是有机会的话,我想再尝试。有人说会上瘾,我真想知道,哪种臭味吃到最后真会变成美味吗?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吃过臭豆腐的朋友,你们觉得呢?

2 comments:

Erica said...

我也曾经有像你这样的想法,试了第一次就崩溃,但还想试第二次,希望可以尝到它的“美味”,结果还是一样。。根本就是大便味!!
不适合就是不适合,不要勉强。。

LayJinG said...

哇咔咔。。。原来你吃了两次哦!没关系,让姐姐我再去试吃!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