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我不是败犬,是个快乐单身女郎!


红色炸弹又开始启动了!电话一通接一通,而我能出席的都尽量答应了。可是,问题就来了!大家都问我,要预留多少个位子。我很爽快回答就一个啊!大家给我的反应都很奇怪!他们担心我一个人出席,于是短短时间里,我再度接到几个电话。几位太太女友没法一起出席的仁兄,都自告奋勇要当我的柴可夫。

我实在很不明白!他们说一起去要充场面时,我以为是为了结婚的人而做,可是他们说是为了我!唉。。。。。。我一个人出席有什么问题呢?干嘛要充场面?单身女子,真的那么可怜?大家就不能以另一个角度来看吗?还是我给你们的感觉是那么急切的需要男人吗?

台湾称年近30而未婚的女性为败犬,我也看了败犬女王。嗯。。。。。。我不是败犬女王,我只是一个简简单单在享受生活的单身女郎!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们,大家放一个百个心,不要再为我担心了!只要留个好位子给我,让我吃饱饱,一切没问题的!我就是个爱美食不爱男人的女郎咯!哈哈哈~

5 comments:

Miao-miao said...

享受你的自由,
别理会别人的眼光。
最重要是活在当下!!

LayJinG said...

Thanks~

ShiRLeXia said...

我赞同啊,现代女性不一定要结婚、生孩子吧?自己养得起自己、过的开心就可以了!
但......你真的不爱男人吗???

LayJinG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。不是不爱,是找不到!爱上的名草有主了!

MaViS 美盈 said...

快乐最重要,不论是一个人,两个人,还是一家人。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与幸福吧!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