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可爱老太太


年级大了,记忆真的会变得那么差吗?
呵呵。。。。。。今天,我出门“打包”晚餐时,发生了这么一件趣事!那是两位老太太的摊位,一个负责煮,一个负责接订单。她们的生意好得不得了!连下个订单都要等,我只好耐心地等待。终于,老太太问到我了!订了我要的食物,就乖乖站一旁等去。
老太太忙着送食物,打包食物给客人。大概五分钟后,她走过来要我重复订单。我想人多,她忘了。可是,几分钟后,她又来和我确定我要的食物。这是第三次,我想没问题了!人群渐渐散去,我比较靠近摊位了,这时候老太太又再次确认!我以为轮到我了,她只是要确定我的订单。啊,我错了!还有两位比我早到的客人!然而最崩溃的是她不断的确认!!!第一位客人走后,她第五次与我确认。终于轮到我的时候,负责煮食的老太太问起她,她很不好意思的再一次确认!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为了吃到晚餐,我总共需要和老太太确认六次!!!
可爱的老太太,下个订单她要确认无数次。可是,钱就一定不会算错。她很快就找零钱给我,完全没有错误呢!到底她是真善忘?还是对钱比较敏感呢?虽然我觉得老太太很可爱,可是希望以后我不要变成这个样子咯!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