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食物之恋


我想,我是一个很“俗”人!不停的被食物诱惑,然后不停的尝试,满足我的欲望! 食物甲满足口腹之欲,然后又再寻找下一样美食。之前闹哄哄的吃臭豆腐,前几天我找到了想吃很久的炒粥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接下来又是要把身边朋友带去尝试又尝试的时候了!

不停地吃吃吃。。。。。。开始发现这将会是一个停不下来的寻找!炒粥,第一次感觉还好,味道不错。可是不会是那种你想一吃再吃的食物。因此,蠢蠢欲动在脑袋瓜里搜寻食物的记忆,想一想还有什么还没吃过的食物。

搜搜寻寻各种不同的新食物(事物),创造各种新奇的食谱(想法)。可是,到最后我还是会每天吃白饭,喜欢吃饭。简简单单。这就是人生吧?最后,才会发现回到原点最好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~把食物和人生作了这么个联系,似乎太严肃了!大家继续和我一起找寻更多美味的食物吧!享受人生也~

4 comments:

Miao-miao said...

以前从来都没发现我的老朋友竟然那么迷恋美食的!哈哈

LayJinG said...

Haha... I like to eat la!

ShiRLeXia said...

OMG!我没吃过炒粥,看起来很好吃!!!

LayJinG said...

Haha... then u shld try ya!!! SGo serdang!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