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叹而观止,不可侵犯!


有曰:“欺山莫欺水”!亲眼见到神山之后,方晓得山也不可乱欺!那天到神山山脚下一游,看到被雾重重围绕的神山,真是叹为观止。只觉得神山是如此神圣,不可侵犯也!当下非常庆幸这一次的爬山计划一早被取消了,要不然。。。崩溃!
回到居住的旅馆,友人们开始讨论明年的神山之旅了。同样的景色,不同的感受。他们看了,觉得一定要来征服神山;而我贪生怕死=P 哈哈。。。。。。第二天一早,从我们居住的旅馆看到了神山。没有被雾包围的神山,看起来比较“和善”了,可是我还是不敢加入。那天小爬了一段神山下的路段,爬山应该没问题,可是下山,我一定会崩溃。有畏高的我,实在经不起下山的那种恐怖!

喜欢爬山的朋友,一定要到神山一游!所谓百闻不如一见,到神山一爬,你们一定不会后悔的!

4 comments:

人生不过如此-沈兴.sim Heng.(1963)。 said...

别说你没爬上神山,我在亚庇住一年,不也没爬上山过。要有时間和一班好友一起上,才好玩。快樂旅途。

LayJinG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如果你没有畏高,喜欢爬山,不妨一试!

AnnAnn小曉 said...

好可惜~怎麼不爬咧?那是非常非常非常漂亮的景色呢!我也懼高,可是不會影響到爬山啦~真的~@_@

LayJinG said...

不能咯!尝试爬一小段,下山时脚都抖!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