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09

短发不止是男生的专利!

近年来,短发大热!而我赶上流行,头发越剪越短,我也忘了我长发的模样了!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这一次的新发型,应该是有史以来最短的了!连自己被吓到,更勿论身边的朋友。
前几天见到一位朋友,她说我像一个小男生!嗯。。。。。。我该高兴她用“小”这个字,证明我年轻?还是该因为自己变成了“男生”而低落呢?很多人都觉得女生应该留长发,可是短发不应该是男生的专利吧?黄飞鸿不是留一条辫子吗?以前的男人都是长发的,为什么现代女生剪个短发就被当成小男生呢?
我想,我还是叛逆的!不喜欢大家把对于女生的“正常”观点套在我身上,我选择与众不同?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我应该不会把头发剃光,我还没有莫文蔚当年的勇气呢!

3 comments:

人生不过如此-沈兴.sim Heng.(1963)。 said...

各花入各眼吧!我还是比較喜歡短发的女生.看起来比較开郎和活力,如果保持一点笑容,哦...会迷死我.加油哦!

ShiRLeXia said...

照片!照片!

LayJinG said...

沈兴:短发女生有时候是可爱的!可惜我。。。哈哈。。。!
Shirlexia:哈哈。。。迟一些再放啦!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