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我们要以最好的方式活着!

刚看了小晓的部落格最新文章,很感谢她的分享。而我,也借此机会与大家分享这一段感人的故事。这是真人真事,你们可以到以下地址看看。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WPkpabmdSUFYSin54cVuteqw/

我看了又看,除了感动就是心酸。这就是生命的奇妙吗?一个新生命的诞生,应该是充满喜悦的!可是,当稀有的疾病找上了这个新生命,那么父母该怎么办?这个小天使的父母很积极,也很勇敢的面对。看到他们为了孩子所做的,我想小天使一定也感受到。因此她年纪小小,经历如此遭遇,还能展开笑容。这一张照片,看了心酸却感动。小天使太勇敢了!面对了种种试验,结果还是得回到最初的地方。


尽管如此,我们还是看到了一个小生命为了生存而做出的尝试,我想那份勇敢即使是成人面对问题时,也不会有!碰巧我看到了这么一句话:

一个人有生就有死,但只要你活着,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。
媃媃小天使,她离开了。。。。。。但是大家都记得这个天使,她曾经那么勇敢的与病魔搏斗!反观现今多少身体健康的人,为了微不足道的事情放弃生命,为了满足己欲为非作歹,大家只会怨天尤人,没有仔细思考生命!我想,正如我看到的那句话,我们要以最好的方式活着!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