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爱情两说


看了一部泰国鬼片,男主角~肯,是个花花公子,抛弃已怀孕的女主角~敏。敏为情自杀,化为厉鬼,把男主角身边的女人一个接一个“解决”。而男主角,始终死性不改,最后也死于非命。
男主角说:“我们真的只能爱一个人吗?如果我找到了另一个真爱,那有什么错?我选择真爱,那有错吗?”是的,每一个女人,他都爱。投入那段感情的当时,他是真的爱她的。可是,当所谓的另一个真爱出现了,他就变心了。这真的是爱吗?而真爱的定义,又是什么呢?

最近,身边数位长得不错朋友,他们所选的另一半可谓其貌不扬。我相信他们爱的是对方的“内在美”,他们看到了更真,更好的一面。爱你所选,选你所爱。选择了,就该爱到底,不是吗?外表如何光鲜亮丽,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的。
说到外表,突然又想起之前看的一部港剧“情人眼里高一D”。哈哈。。。追逐偶像,我绝对是外貌协会的!剧里的男主角,我看了也。。。嗯。。。不知该如何形容,可是这样的一个男人最终抱得美人归。现实生活中,也看到人很多美女与野兽的组合,我想人与人之间,不能以貌取人,得与对方相处了解方能评论。

真爱。。。外貌。。。爱上了,就会不顾一切吧?只希望身边的朋友,受过伤的能早日“康复”;蜜运中的依然甜甜蜜蜜;等待中的,慢慢发掘,不要心急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