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性别错乱


扭开电视,某电台正播出歌唱比赛。可是,只看了前几队,就把电视关起来,看不下去了。是我太古板?还是现在流行男生女相,女生男相?现在的男生,举止行为比女生更娇柔,更婀娜多姿。而女生,走中性打扮的越来越多了。
这就是男女平等?女生当自强,男生便娇柔。我属于老派的,我只觉得他们性别错乱了。身边的年轻男生,也是一个比一个柔弱,掉泪的时刻比我还要多。要出力的工作,我也比他们更能胜任。真是糟糕啊!唉。。。。。。他们不懂反省,还鄙视我比较欣赏老男人。也不想一想,为什么我觉得还是老男人好呢?看我们父字辈的长辈们,吃得苦中苦,一副有担待的样子。我遇到什么困难,我亲爱的爸爸一定能解决。要不然,随便一个叔父,都能帮我一忙。反观身边的年轻男生,他们别拖累我就好咯,哪敢指望他们帮上忙?
呵呵。。。。。。这么说,并不是鄙视年轻男生。还是一小部分有担待的年轻男生的,只是我运气不好,遇上的没几个。感叹之余,唯有好好“训练”他们咯!

4 comments:

人生不过如此-沈兴.sim Heng.(1963)。 said...

吕方所唱的,情人还是老的好。世界在改变,世界也变得好恐怖,也许,这就是拜潮流兴所赐吧!

ShiRLeXia said...

哈哈......
老实说,我非常赞同你说的。不止比我们还“温柔”、瘦小,有时候打扮花的时间比我们还要久,真的是.....
现在越年轻的越夸张!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贊成麗晶所言。我覺得,這世界越來越顛倒了。

LayJinG said...

沈兴,那我真的跟不上这种潮流!

Shirlexia, 哈哈。。。我们老了?

无名氏,谢谢捧场!请问你是?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