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十年

柴九说:人生,有几个十年?
别说十年,三五年里,就足够变化无穷了。因此,当一个十年没见的朋友,一眼把我认出来,不知可喜可忧?大家都说我该开心,或许大家关注的是容貌吧?容貌的改变,尤其对女生而言,是何其重要!
总觉得当年的我长得一副愚蠢的样子。。。或许,我该问一问那位朋友,除却容貌,其他的真的没有变吗?哈哈。。。。。。我在乎的是我的气质 =P 经过了这么多年,我自问早已没有了当年的青春和清纯,人变得世故了。
人们注意的或者都是表面吧?多年不见,注意当然就是我的容貌,尤其对方也是个女生。呵呵。。。。。。气质这种虚渺的东西,我自己慢慢发掘就好了!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