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, 2009

大扫除之回忆

年关将近,很多人都会趁假期来个大扫除。这一次较长的假期,妈妈要我们把以前一箱一箱的书搬出来重新整理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还收着中学时期的书不出奇,连小学的都在就有点离谱了!难怪妈妈说我们爱收“垃圾”=P
重新收拾,也想不透之前干嘛会收下这些有的没的,太多箱要收拾了。于是把心一横,狠狠地丢弃很多书。收拾中唯一的惊喜---我发现了“纪念册”及几张小时候画的卡通!哈哈。。。。。。记得当时写纪念册是很盛行的!小六的纪念册最搞笑!现在重看,真的会喷饭!当时的童言童语,感觉幼稚,却是最真诚的祝福。再看到中六时期的纪念册,大家都为我“长篇大论”。犹记得当时加入了“十一姐妹帮”,虽然现在各分东西,但是我们都保持联络,感情还好。中六纪念册里有很多我看了人名,才依稀记得的人,而至今还有联络的寥寥可数。嗯。。。。。。或许这新的一年里,我会重遇他们?毕竟去年我通过了“面子书”(FACEBOOK)找到了好多好多小学中学同学,大家同话当年,好开心!
很多人说:年纪越大,就会发现小时候交的朋友比较知心?年纪越大,就会爱沉浸在回忆中?哈哈。。。。。。看来我“衰老”的很快=P不管如此,这小小的一段回忆,带来大大的快乐。希望新的一年里,不管是老朋友新朋友,谈心知己或淡水之交,常相见还是少联络,大家抽个空想想对方咯!

1 comment:

Erica said...

哈哈。。我也是还收着小学的纪念册。。
一定要好好收着这些图画和纪念册,很有纪念性咧!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