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别在失去了才后悔!

刚看电视,有一非常有意思的广告!
每一年PETRONAS的广告,总是让人期待,今年亦是。
只看了一次,就被感动。上网一找就找到了,重复看了几次,感动。。。。。。



如果再给我多一天和爸爸在一起,我会更加注意他的一些生活细节
他眼镜蒙蒙对我傻笑的样子他在阳光下眯着眼睛的样子
他停的时候我会跟着停唱的时候我也会跟着唱;
接他打来的每个电话我也会对他更有耐性
我会每天提醒自己,和爸爸在一起的日子并不多了,
可是我还有你,妈。。。
你可以搬过来和我们一起住吗?

Directed by yasmin ahmad & staring by ng choon seong (jason of sepet)

2 comments:

ShiRLeXia said...

我一直都很喜欢Yasmin Ahmad的作品,这次的也没让我失望!
很有意思,而且有Jason!
新年快乐!:)

LayJinG said...

每一次带出的讯息很好!希望年轻一代收到咯!恭喜恭喜!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