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重出江湖

好久没看电影,难得重出江湖。。。。。。
看了两部载然不同的片子:叶问和bedtime stories。
Bedtime stories是一部喜剧。剧情讲述一个从小爱听故事的小孩,长大成人后,觉得现实并不像故事那样有happy ending。他得过且过,一天过一天。直到某一天,他姐姐要出外坡,把侄儿侄女交托给他暂时照顾。不善于与小孩相处的他,只能在临睡前为他们讲故事。没想到,他乱掰的故事,侄儿侄女乱接的情节,在第二天发生在现实中。于是,他开始编故事。。。。。。最后,他醒觉要靠自己去追求,制造自己的故事。。。。。。Happy ending!
叶问,打着李小龙师傅的名号,加上甄子丹的演出,受到瞩目。很多朋友看了,都赞不绝口。在这部戏里,甄子丹的好身手展露无遗。另外,中国人与日本,当年的战争,死伤无数,看了不免会生气当年日本军士的强硬作风。而叶问,时势造英雄,本来低调的他,摇身一变成为一代宗师。因为这部片子,开始欣赏甄子丹,哈哈。。。老男人就是比较有魅力!期待叶问2。。。

8 comments:

Erica said...

嘿,我也有看叶问咧!!还没看之前我很抗拒这部戏,觉得这些打架的戏一定不好看。。看了过后还蛮喜欢的。以前很讨厌甄子丹,因为他以前时常演坏人,看了这部戏就对他改观了。

Xu DeHan said...

叶问2会很快上映。

LayJinG said...

甄子丹在“画皮”已尝试搞笑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可是比较喜欢他在叶问的表现!

叶问2还没开拍!

ShiRLeXia said...

现在才开始爱上Donnie Yen???
我本来就很爱他了!
嘻嘻!

LayJinG said...

呵呵。。。不好意思!可能他以前台“年轻”了,我喜欢老男人!哈哈~

Xu DeHan said...

叶问2也是另一个老男人主演。

LayJinG said...

叶问2也是他主演啊!

Xu DeHan said...

我是说梁朝伟主演,王家卫执导。也是拍叶问的故事。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