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《入殓师》音乐功不可没


近年来,开始出席一些管弦乐演奏会。呵呵。。。。。。别把我想得那么有气质!一直以来,号称音乐白痴。对音乐没有研究,纯粹跟着个人感觉。音乐,让我的心情变好。而《入殓师》里,安稳人心的大提琴演奏,让我的心得到了平静。

一部好电影的成功,剧情演员固然重要,但是背景音乐也不可忽视。《入殓师》的感动,配上那细腻的琴音,让我们融入了电影中。影像与音乐的契合达到了最高境界!搜寻的当儿,才知道电影配乐是由日本著名音乐大师久石让完成的。而孤陋寡闻的我,方晓得他就是宫崎骏动画的音乐代言人。喜欢宫崎骏动画,也喜欢里面的音乐,但是当时看的我,却没有在意音乐制作。或许当时年纪小?

哈哈~看了这部电影,我疯狂的爱上了里面的音乐。每天打开电脑,不停播放那平静我心的音乐,很有感觉。(呵呵。。。。。。突然很有气质,天天听弦乐 =P)不知道看了这部电影的朋友,感觉如何?

3 comments:

ahChet said...

where can i download or get the soundtrack as well?

LayJinG said...

Oh... u search online la! i forgot =P

Jing Tsong said...

我最近看了,真的很好!让已冰冷的人重焕生气,回到大家熟悉的样子,安慰活着的人的心!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