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金刚狼

X-Men Origins: Wolverine上映了很久,我以为我不会在电影院看这部电影了。想要看的电影时间配合不到,那时候又很想看场电影,就逼自己一定要选一部电影进场!呵呵。。。。。没想到任性的后果,我看了一部不错的电影!
之前都有追看X-Men,然后看到一个接一个死去,就意兴阑珊了。想不到前传还不错,哦。。。。。。看来接下来将会有更多的前传!


剧情简介:
金刚狼原名詹姆斯-霍莱特(James Howlett),出生于19世纪末加拿大的一个富裕家庭,幼年体弱多病而性格内向。在一个不平静的夜晚里,醉酒的园丁罗根杀死了詹姆斯的父亲,而愤怒中的詹姆斯激发了身体里的变种人基因,双手伸出骨刺,杀死了罗根。弥留之际的罗根告诉詹姆斯,其实自己才是他真正的生父,惊愕的詹姆斯无法接受现实,独自离家出走。
离家出走的詹姆斯最终被园丁的儿子维克托追上,身为异姓兄弟的两人相依为命,共同经历了很多战争杀场。两人都是变种人,一个身体有超强的痊愈能力和骨刺,另外一个人则行动迅速,锋利的指甲堪称杀人凶器。某次战场上的意外让詹姆斯和维克托身陷囹圄,而一名叫做威廉-史崔克的军官适时出现,用自由的代价让两人为他卖命。连同另外数名变种人,史崔克带队前往非洲搜寻一种特殊的金属。史崔克最终通过血腥的手段获得了这种从陨石提炼出来的金属,但是詹姆斯却无法忍受伤害平民的行为,离开了队伍。

詹姆斯遁入山林,改名罗根,并且与一名叫做银狐的女子相恋。但是突然出现的维克托杀死了银狐,并且打伤了罗根。最终罗根靠着变异人的能力恢复过来,史崔克也闻讯赶来,告诉罗根事情的前因后果,并且给他一个复仇的机会——加入秘密的X武器计划。罗根最终接受了改造,把自己的骨骼使用特殊合金重新打造,并且成为了“金刚狼”。罗根逃离了史崔克的控制,开始了自己的复仇之旅。

罗根在寻找剑齿虎的过程中先后击败了曾经的战友“0号特工”(Agent Zero),认识了变种人“牌王”(Gambit),最终揭示了隐藏在一切背后的真相。最后罗根和曾经的兄弟剑齿虎再次站在一起,对敌经过整合改造的死侍(Deadpool),虽然他们最终击败了敌人,但是罗根却失去了自己的记忆。

X武器计划最终随着基地的破坏而湮灭,而那些变种人试验者们也被赶来的X教授接收,其中就包括有未来的“独眼龙”苏默斯(Summers),以及外来X教授的接任者“白皇后”,而失去记忆的“金刚狼”则在日本的小酒吧里面邂逅了“罗刹”(Rogue)。
(摘自中华网娱乐)

其实,我不懂,电影也没交代!变种人到底是如何制造出来?基因的问题?拥有着所谓的力量,但是运用在错误的地方,上天给与的礼物,变成了杀人的武器。这类型的英雄主义电影,一向来不是我的最爱,但是。。。。。。饰演英雄的男主角们,往往会变成我“那时候的最爱”!哈哈。。。。。。最近看了《天使与魔鬼》,然后就是这部《金刚狼》,因此我最近爱上了Tom Hanks + Hugh Jackman!完全不同类型的男生,同时爱上了他们。。。。。。下一部想看的电影的是《Night at the museum 2》,可是下一个变心的目标会是谁呢?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