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爱到底

前天看了《爱到底》,,打算昨天一定要写下我《爱到底》的感觉。呵呵。。。。。。一部Angels & Demons就让我暂时把《爱到底》搁下 =P 如果不是失眠, 我想不知待何年何月才会写,也可能不写。毕竟感觉跑了,就写不下去。。。。。。
这部电影分成四个故事,来自四位导演,由二十多位当红明星首次联手诠释多段式不同风格的爱情故事。

《三声有幸》
导演:九把刀
主要演员:范逸臣 赖雅妍 莫子仪
爱一个人,是可以真的无私的付出。
我想保护妳,即使只剩下声音。
有少少的感动。。。。。。一开始就觉得像鬼片,原来是一把一样的声音,用声音保护自己爱的人。儿子保护母亲,然后男人保护女人。简简单单,我觉得不错!因此,很期待接下来的故事。。。。。。可是。。。。。。

《连命都不要的人》
导演:方文山
主要演员:蓝正龙 刘心悠 柯有伦 田中千绘
爱情与记忆一样,是会遗失的,但也能寻回来。

《我爱你,再见》
导演:陈奕先
主要演员:曾恺玹 阮经天 叶安婷
不要作后悔的事情,把握机会说抱歉,
不要错过对自己来说是全世界的女孩……

这两个故事,没有感动的部分,反而觉得情节很累赘。意兴阑珊之余,迎来最后一个故事。。。。。。

《第六号浏海》
导演:黄子佼
主要演员:周采诗、棒棒堂王子、
模范七棒
命中注定的爱情,还得配上巧合才能成事。

候佩岑曾经访问黄子佼,提起这段故事。毕竟黄子佼面子够,小燕姐也来客串当个路人甲!嗯。。。。。。周采诗的演绎手法,那种语气,感觉上很想不良笑花的杨丞琳。一个百分百的宅女,一直问“为什么没有人爱我?”直到那天。。。。。。很喜欢“命中注定的爱情,还得配上巧合才能成事”这句话,也喜欢黄子佼的拍摄手法。

整体而言,还算及格!呵呵。。。这部片子不长,大约90分钟。有空的话,不妨一看解闷!
(电影简介摘自新华网)

2 comments:

ShiRLeXia said...

我觉得你对这部片的感觉比我还好耶!

LayJinG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。还好啦!及格咯!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