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09

色不迷人,人自迷!

假期除了吃吃睡睡,免不了当“电视机马铃薯”追戏看 哈哈哈。。。碰巧看了两部“旧戏”--- 《幸福万岁》和《色戒》。嗯。。。。。。看似不相关的两部电影,都和“色”有关联!

《幸福万岁》,我们看到了很多现实生活中“人物”。结婚多年的夫妻,性生活不美满。当太太终于愿意配合丈夫时,丈夫却不行!于是,为妻者为了丈夫去买“补药”,而此时丈夫却与一年轻女孩闹出丑闻,还需太太出马解决。风流多年的男人,终于遇到喜欢的女生。可是,他不改风流本色,还约漂亮网友见面。直到被教训,才改过自新,和喜欢的女生重新开始。年轻小伙子情窦初开,却被设计变成网上跳脱衣舞的笑话。为了报复,以牙还牙,害自己喜欢的女生跳楼自杀,差点搞出人命!电影里设“仙人跳”和被网友欺骗的桥段,现实生活中不难听到,报章也常有类似报道。
色字头上,果然是一把刀!




至于之前闹得轰轰的《色戒》,我以为会很闷。呵呵。。。。。。没想到我看了很喜欢!处在那个动荡的年代,暧昧不明的关系真的会让人万劫不复!王佳芝万万没想到她最终爱上的是一个卖国贼!为了革命,失去了第一次的王佳芝,爱上了之后和她发生无数次关系的易先生。“到女人心里的路通过阴道”,张爱玲真的说对了吗?就像有人说:“要得到男人的心,必先捉住他的胃”?最后,王佳芝对易先生的爱,换来了死亡。这份感情值得她那么做吗?易先生究竟是不是真爱她,王佳芝到最后一刻也不知道吧?我想,易先生对王佳芝是有感觉的。看似无情,却把她放进了心而不自知!我很喜欢这部片子给我的感觉,哦。。。。。。难道我喜欢暧昧?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