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~生日会~


生日快乐,母难日快乐。
庆祝生日之前,和妈妈通了电话。呵呵。。。。。。就很想和妈妈分享一下!(还没庆祝,已充满喜悦。)提早庆祝生日,原来很棒的!哈哈。。。。。。从你庆祝那天开始,喜悦可以延续至你生日当天!(虽然,我希望每一天都充满喜悦。。。。。。)

生日,免不了一大群猪狗朋友一起庆祝。这么多年,每换一个地方就多一群朋友,其实自己是幸福的。从小,父母都会为我准备小小生日会。那时候,左邻右舍都是亲戚,大家聚在一起,很快乐!随着年龄的增长,和亲戚朋友吃饭喝茶的机会都少了,更勿论生日会,生日会似乎变成了同学会。离家出外后,连和家人庆祝的机会几乎等于零。唉。。。。。。成长的代价?!

今年,特别提早庆祝,打算回家可以和家人庆祝一番。碰巧亲爱的老爸生日将至,端午节快到了,父亲节我没有回家,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就全部一起庆祝了!难得可以和家人共聚,这份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!我希望我还能这样子。。。。。。很多很多年。。。。。。

谢谢配合我提早庆祝的朋友们!你们给了我一个快乐的生日会!感恩!



4 comments:

Son of Diamond Bay said...

酱俺也提早祝妳生日快乐,青春长驻... ;P

LayJinG said...

谢谢亲爱的“老”朋友!世道这么乱,只能苦中作乐!

AnnAnn小曉 said...

生日快樂!不單單生日要快樂,每天都要快樂哦!還有還有,要身體健康,不要失眠,別人拍戲一鏡到底,妳就一睡到醒!哈哈哈!@_@

Anonymous said...

老朋友生日快乐!!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