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09

礼物是祝福!


礼物,应该是要让人开心的吧?

我明白,礼物是别人对你的一份祝福。其意义在于你自己的理解, 也许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!我知道礼物是友人的一番美意,但收到的礼物令我困扰的时候,那就不是美意了。尤其是当我无法好好利用这个礼物时,我就会不开心。
这样的念头,让我闷闷不乐了几天。幸亏我从牛角尖钻了出来,念头一转,心境豁达。我固然有自己喜欢的礼物,但是我不能因己之私,而忽视了别人的心意。就算这些礼物不怎么样,我也不该为礼物的“可用”或“实在”而烦恼了!
礼物有很多种,有形无形,心意最重要。我该珍惜送礼人的心意,而不是关注于礼物的实在性。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