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笑一笑,没烦恼!

那天心情欠佳,看了这部电影之后,阴霾一扫而空。我想,我需要更多这样的电影,这样我的心就不会常常阴天。先介绍一下剧情,再推荐你们去看!哈哈~

剧情简介:全球口碑鼎盛的《博物馆奇妙夜》(Night at The Museum II: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)又回来了! 除了有原班人马的加持外,还增加了许多新颖并出乎意料的惊奇元素,保证让影迷开心上瘾! 故事的主人公赖瑞(本•斯蒂勒饰),经营手电筒事业大获成功后,因忽然接到来自博物馆的“老朋友”电话求救,再度下海!在新的一集电影中,夜里专搞大复活的博物馆展示品,哦~不,是警卫赖瑞的博物馆朋友们,必须与赖瑞说bye bye。。。原来,自然历史博物馆为了提供民众更多3D虚拟的互动陈列,决定将这批年代久远的展示品,打包运送到世界最大的博物馆——史密森尼博物馆(Smithsonian)库存起来.但赖瑞跟这群朋友才分开不到24小时,他就接到求救电话:在运送过程中,有人启动了埃及法老王的”复活黄金碑”,让史密森尼博物馆的展览品全数复活,更糟的是,这个全世界最大的博物馆,拥有的展览品多到难已想象,而有机会活蹦乱跳的家伙们,特别是历史暴君与恐怖统治者,更在博物馆内招兵买马,准备征服全世界! 因此,赖瑞除了得面对难缠的活标本,更得在24小时内抢救几乎解体的博物馆!一根蜡烛两头烧,他会如何闯关而毫发无伤呢?
摘自太平洋电影网
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第一部吧?笑料十足!幸好这一部没有让我失望,我还是笑个不停!里面的坏人都很可爱,哈哈。。。。。。什么人物都出现,却觉得他们同处那个空间,一点不协调的感觉也没有,太有趣了!有空的话,进场看看咯!笑一笑,没烦恼!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