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父亲节插图之说(一)


父亲节快到了。上网找寻关于父亲节来源的时候,看到了一些插图。或许是最近比较多愁善感的关系吧?简简单单的插图,每一张都让我很有感觉。看着每一张插图,心里有无数的话想对爸爸说。。。。。。
插图一:

我们看到了一个小女孩站在椅子上,给她的爸爸献吻。爸爸手中的熊,肯定是送给这位可爱小女生的。我完全忘了,什么时候亲过我的爸爸?印象中没有,所以应该说我懂事以来就没有发生这种事?还是从来没发生?我家绝对是东方传统家庭,不习惯太肉麻的对白,没有激情的拥抱。可是,年纪越来越大的我,反而更想向父亲撒娇。或许人长大了,我需要更“实际”的东西才能感应到爱?感应到我所拥有的?我要实在的幸福!
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



壁纸来源:
猫猫壁纸酷 wallcoo.com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