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09

==沉迷==


开始觉得沉迷其实很恐怖!当你沉迷于某个物体时,你所有的专注力都在那边。最近沉迷于facebook的其中一个游戏Farmtown,每天上网打理自己的农场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要是拥有一个真的农场,是否会像现在这样“尽心尽力”管理呢?突然间很想拥有那么一个农场,隐居避世。唉。。。。。。古代人为什么都不用担心钱的问题,避世避得那么自在?
嗯。。。。。。再回到沉迷这个话题!我想大人们都避不了“沉迷”,更别提小孩子。看到小孩沉迷于电脑游戏,现在的大人何尝不是?友人的孩子在旁边喝着奶,他可以边摇婴儿床,边对着电脑打游戏。呵呵~拍起来真的是经典!小孩长大后,不知会觉得好气还是好笑呢!
沉迷于股票烟酒色,沉迷于这花花世界,我们都沉迷了。。。。。。可是,越来越觉得自己沉迷的期限变短了,对很多事情的兴趣持续力也低了。以前,会沉迷于连续剧,日以继夜的追,誓要把它看完方罢休;现在,如果过了有兴趣的期限,可以放弃看了几集的连续剧,没有追结局的动力了。以前,沉迷于各种电脑游戏,不分日夜的“打机”,誓要把机关都破了为止;现在,电脑游戏变成了调剂,闷的时候偶尔玩之,破不破关拿低分也无所谓了。
我想,我真的老了。。。。。。我的热忱不见了!我的活力消失了!我只想静静地躲起来,唉。。。。。。这是另一种沉迷吧?沉迷于平静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