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父亲节插图之说(四)


看到这张插图,我想起了我家的第一只狗,也是唯一的一只狗。一直到现在,我们都没有再养狗了。爸爸很照顾这只狗,会帮他洗澡,和他散步。小时候的我,还会和狗对话呢!哈哈哈。。。除了当时天真可爱的我,我想爸爸也曾经和狗对话吧?自从狗狗离去之后,我们就没有再提起养狗了。就像之前看的一部电影,细说一只好狗,是不会死在家里的。它会选择离开,不让主人难过。我想我家的狗,是一只好狗。它很老很老了,然后有一天它不见了。之后,才发现它已是在外面。有人说是被车撞,唉。。。。。。狗,真的会和我们有感情。对着它这么多年,它说走就走了。而现在,爸爸老了。。。。。。不知道他想不想再养宠物呢?找一只好狗,不容易!



父亲节插图,可是一看到这一张,浮现在脑海的是很疼我的叔叔。当时叔叔还没有结婚,我是唯一的“小孩子”。善于木工的他,总会作些“玩具”如木马和跷跷板,我玩得不亦乐乎。亲爱的叔叔,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也过得不亦乐乎!
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
壁纸来源:
猫猫壁纸酷 wallcoo.com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