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父亲节

明天就是父亲节了!一如往年,我们都是没有庆祝,没有这个习惯。嗯。。。。。。真的要庆祝父亲节,才算是爱爸爸吗?没有庆祝父亲节,其实没有关系啊!(呵呵~我并不是为自己找借口。)
看了山顶朋友的文章,我只是觉得没有庆祝父亲节,如果真让你遗憾了,那就在心里对爸爸说声对不起。我相信,你敬爱的父亲一定不会怪你的。他看着你快乐成长,只要你一切安好,什么都不必说了。
慢慢回想与父亲的点点滴滴,反而觉得小时候比较亲近。或许人长大了,性情冷淡了?没关系的!慢慢来!如果你的父亲还在,那么就开始好好收集“现在”;如果他已离开了,你好好回想“以前”;那么我们的“未来”都是充满温馨的回忆!那样就足够了。。。。。。
谢谢我的爸爸像个超人那样保护我!我会好好过,你也要好好过!大家一起为生活加油!为爱我们的家人努力!

祝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!


壁纸来源:
猫猫壁纸酷 wallcoo.com

1 comment:

AnnAnn小曉 said...

山頂的朋友,的確,慶祝父親節并不表示就愛把拔。所以遺憾只是因為不再有這樣的機會,那個原本垂手可得的機會,小曉錯過了,所以難過,所以遺憾。。。就這樣而已。

祝願全天下的把拔父親節快樂!每天都快樂!@_@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