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~眼泪 VS 悲伤~

最近工作又遇到了瓶颈,免不了情绪波动。大马的天气预测将持续炎热至九月,可是我的心为什么总是阴天?担心很多很多,害怕这样那样,可是我还是得面对。于是,唯一能做的就是哭吧? 我想,眼泪,是唯一让悲伤流出来的方法。释放了悲伤,情绪才能平复。一直以来都很任性,而家人却一直纵容我,包容我,宽容我!看到小弟写的一些心情,加上最近发生的事,我无地自容。
我什么都做不到,心里乱糟糟的,只想释放释放悲伤。。。。。。我想现在只能定下心来好好走下去。只要我成功了,家人的笑容将是我最大的犒赏。我不能退缩, 我要鼓起最大的勇气,鼓励自己走下去!

昨夜临睡前,写了这一段文字。头很痛很痛,心却更痛,可是今天有座谈会,强迫自己躺上床。胡思乱想,眼泪不断,所以眼睛红红肿肿。这时候,庆幸自己有近视,可以戴上眼镜遮丑。想起昨晚的心情,还是闷闷的。唉。。。唉。。。唉。。。叹气,多叹几口气,似乎舒缓很多!告诉自己,要坚强!眼泪没有白流,至少悲伤释放了不少,人清醒许多。接下来,就是鼓励自己,勇敢一点了!我一定做得到!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