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4, 2009

岁月的痕迹

时间匆匆,年纪越大,就会开始缅怀过去?
哈哈~看到最近的老同学们在facebook里大谈过去,把往日的照片搬上来。。。
不禁开始觉得我们都老了。。。。。。开始话当年?
大家问我有没有收藏往日的照片,呵呵~我实在很懒惰去找!
碰巧那天弟弟把旧照片搬出来,随便看了几张。
我只能说岁月不饶人!
看到20年前老爸庆祝生日的照片,我们长大了,爸妈也老了。。。

再看20年前的照片,哈哈。。。。。。我们都变了!

还有这张大家放在facebook的巡察员照片,蒙蒙胧胧,认不出大家了!

时间,是不会停下来的
趁现在还有时间,尽情挥洒吧!
要是长命的话,30年后还可以再把现在的照片搬出来分享呢!

1 comment:

Miao-miao said...

OMG 当时的我是没牙妹!!
丑死人了啦!
(虽然我很丑,但我还是有保存这张照片)
哈哈!!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