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固执放不开,要不得啊!

再过几天,就是我人生第一次搭飞机的日子。之前害怕担心,难得第一次要征服恐惧感,可是越靠近旅行的日子,心情却越低落。很多事情烦,心里闷闷的。很讨厌这样的感觉,却无法摆脱。我想太多了吗?身不由己啊!很想当个简简单单的人,什么都不想。可惜我就是做不到!这不是庸人自扰,也不是自寻烦恼。问题一篓篓,还没有解决就要去旅行,心里的负担很大,根本放不下。。。。。。
前两天和家人通过电话,心情并没有好转。食欲变差了,几乎每天以泪洗脸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现在写下来,似乎很严重。自己却觉得能哭出来,总比憋在心里好。就像我之前说:眼泪,是释放悲伤的方法。只可惜这一次的悲伤有点沉重,一两天的眼泪无法解决。执着,一直是我的问题。当我钻牛角尖的时候,没有人能够把我拉出来,除非我想通了。。。。。。
每一天,我都以为自己想通了。。。。。。可惜,夜深人静的眼泪提醒了我的执着。于是,固执的女子一直逼自己清醒,要自己放开。距离旅行的日子还有几天,我希望我放得开。要不然带着哀伤上路的我,真怕扫了同伴们的兴!

3 comments:

MaViS 美盈 said...

愿你有个愉快的旅程。
抛开所有的烦恼,尽情的玩。

Son of Diamond Bay said...

老友,沉沦于执着当中,只会让美好的事务离你而去... 敞开心房,凡事乐于接受,积极看待,日子就会好过一些...

愿妳过得好...

LayJinG said...

美盈,谢谢!我会尽量去玩=P
老友,我沉沦了。。。执着于一念,我希望我能尽快放下。谢谢!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