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电影三说


近期看了三部电影,哈哈。。。。。。完全不同的类型,证明我是一个很爱看电影的人?首先是大热的“哈利波特”,然后是“Public enemies”,接着就是被朋友鄙视的“Land of the Lost”。
从第一集就开始追的“哈利波特”,看着哈利从可爱小男生变成现在的青少年,电影也开始了他们谈情说爱的情节。这一集比较平淡,没有什么高潮。诉说的除了青少年的青涩爱情,就只有伏地魔的一些过去。我没有阅读这个系列的故事,也觉得混血王子的部分交待的太笼统了。曾经阅读的朋友都说这本故事,不应该这么平平无奇的。因为这样,我开始阅读这个故事。待我阅读完毕,就可以评一评之前的每一部,和原著的差别。
我想念着第一部曲的小哈利,他很可爱!现在的他,就没那么喜欢了。。。。。
为了Johnny Depp,硬抽出一个时间,大老远的跑到戏院去看了“Public enemies”。这是个真人真事的电影,我觉得他演绎得不错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绝对不是因为他长得帅的缘故,他本身就是一个有才华的演员!一直觉得他演的角色很多变化,一再挑战自己的局限。而他成功的把一个又一个奇怪的角色演得活灵活现!


明知这是一部“很乱”的电影,我们还是一群人去看。呵呵。。。。。。看电影除了娱乐,就是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共度美好时光了吧?虽然故事情节夸张,可是大家都笑得很开心。电影完毕,里边的情节还成为了我们闲聊的话题。之前鄙视我们的朋友,也不敢多说了!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