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倒霉星期一


倒霉星期一,我撞到了头!

地上明明不滑,可是我就这样撞上了门榄。

一阵天旋地转之后,开始觉得头晕头疼了。实在有够衰!

一整天处于昏沉状态,该不会是脑震荡了?

呵呵~想太多,看了太多撞到头失去记忆的电视剧了!

到了晚上,没那么晕了,可是头痛欲裂。

分不清是撞到的后遗症,还是我最近睡眠不足导致的头痛?

周公看不下去,很早就把我约入梦了。

无奈劳碌命,早睡就超早起,清晨5点已瞪大眼睛看天花板了。

仔细察看了我的额头,肿了个“大包”,少许的瘀青,少许的晕眩。。。。。。

希望今天是幸运的,平安无事!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