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农历七月鬼节到了。。。

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一了!
呵呵~大家都知道农历七月鬼门关一开,众鬼过新年也!前几天,经历了灵异事件,小女子已经准备了好香烛要去拜拜了!虽然我是新新人类,读科学作研究,可是我确实是一个迷信的女子!
碰巧在网上看到一些七月禁忌,和大家分享一下咯!

(一)吃饭时不可以将筷子插在饭碗之上,其形状如同香插在香炉上,会招来好兄弟来与你分享食物…
(二)晚上不可吹口哨,当心好兄弟喜欢你
(三)不可去危险水域戏水,传说中“水鬼"会找人当替死鬼,以便投胎…
(四)不可偷吃拜拜的忌品,与鬼争食,恐遭来厄运…
(五)床头不挂风铃,因风铃会招阴…
(六)夜晚,少去荒郊野外或偏僻的地方,八字轻的人怕会撞见好兄弟…何况,治安败坏有时人类的凶神恶煞比鬼还来得可怕!
(七)半夜勿晒衣服… 半夜衣服的影子,很吓人的
(八)地上的零钱及红包袋,不要随便捡起来…
(九)路经丧事场所,嘴里及心里不可有不敬的念头或言语…
(十)忌乱踩冥纸或乱烧冥纸…
(十一)玩碟仙——平常时刻玩碟仙就很容易发生事情,更何况在这鬼节时分…
(十二)晚上拍照——此举动容易将灵界的朋友一起拍进来,然后带回家…
(十三)一个人——一个人容易引起好兄弟的觊觎,是真的…
(十四)拖鞋头朝床的方向——鬼会看鞋头的方向来判断生人在哪里,如果鞋头朝床头摆,那么好兄弟就会上床和你一起睡…
(十五)不能随地勾肩搭背——人的身上有3把火:头顶一把,左右肩膀各一把,只要灭了其中1把,就容易被鬼上身…
(十六)轻易的回头——当走在荒郊野外或人烟稀少的地方时,觉得好像有人叫你,千万不要轻易回头,那可能是好兄弟…
(十七)靠墙——鬼平时喜欢依附在冰凉的墙上休息,此举很容易引起鬼上身…
(十八)熬夜——人气最虚的时候是在深夜,鬼气最旺的时候也是在深夜,相较之下,谁会赢…
(十九)拔脚毛——俗话说:“一支脚毛,管三个鬼”,所以脚毛越多的人鬼越不敢靠近…
(二十)榕树放在家门口——因为榕树是聚阴的植物,同时也是好兄弟的最爱,除非你希望好兄弟来家里坐坐…
(二十一)乱看——鬼兄弟喜欢躲起来吓人,万一乱看被吓到了,就是他们入侵你最好的时候…

大家别笑我迷信!所谓“宁可信其有”,我绝对相信! 可是,这些网上的禁忌,有些真的很搞笑=P 从来没听过不能拔脚毛!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脚毛多的人,是不是就煞气大?最担心的莫过于不能熬夜,呜呜呜。。。。。。习惯了夜半三更上床的我,怎么办呢?平时不做亏心事,夜半敲门也不惊。不管了,我不犯他们,他们应该也不会来惹我的啦!

2 comments:

ShiRLeXia said...

真的不可以半夜晒衣服哦?我都这样耶,不然就要很早起来洗衣服了......:(

LayJinG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。我也时常很夜才晒衣服!其实不只是七月,很多老人家都不鼓励晚上晒衣的!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