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非诚勿扰~~舒淇篇


葛优对舒淇一见就钟情,无奈舒淇却对他说:咱们俩三见也种不了情。一见钟情不是你一眼看上了我,或者是我一眼看上了你,不是看,是味道,彼此被对方的气味吸引了,迷住了,气味相投你懂吗?
因为舒淇心里已经有了方中信,但是爱上一个有妇之夫那种痛,真的无法形容。舒淇说那是一种迷恋,迷恋又不能在一起厮守。因此,她在迷恋中挣扎,每一分钟都撕心裂肺,压抑无奈,崩溃到想要抓狂的情绪,每一晚不喝晕了都过不下去。
她一直在等待方中信给她一个名份,她一直相信。。。。。。直到在飞机上,身为空姐的舒淇和方中信夫妇尴尬相对之时,葛优的出现,令这一段婚外恋画上句号。舒淇并没爱上葛优,她只是看到了事实,她知道方中信给不到她想要的。于是,她向葛优提出了交往,附带条件是要允许她心里装着方中信。先是身体出轨,接着要精神出轨,对于“人在我这儿,心在别处”,葛优也要为自己谋求身体或精神上的福利,因此和舒淇讨价还价,他是否有权精神上想着别人或者身体偶尔出个小差之类。难而舒淇竟然不允许葛优的肉体出轨!这就是女人的想法吗?
曾经和友人讨论出轨这个话题,就精神和肉体出轨,你比较能原谅你的另一半有哪一种出轨?我说,我不能接受精神出轨;友人大多却不能接受肉体上的出轨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精神出轨了,要肉体做什用?我不知道这种想法是对是错,各人所想不同吧?
戏里舒淇忘不了方中信,结果她选择一死。幸运的她,死不了!而葛优不管她摔成什么样,选择了照顾她。她还能看不透吗?忘了在那儿看过这么一段话:每个女人的一生,命中注定都会遇见两个男人——一个是你为他死,另一个是他为你活。女人总是飞蛾扑火般得要爱那个让你死的男人,心若灰烬的时候,为你活的男人却又迟迟不肯出现,抑或是这个男人仅仅只有你的父亲?
我想,现实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的幸运!当你死心塌地的爱着一个不爱你的男人,要生要死之际,除了你自己,没有人能救得了!不要祈望那个不爱你的男人会站出来,也不要期望突然冒出一个爱你的男人拉你一把,只要放下寻死的念头,你就解脱了!看过身边为爱寻死的朋友们,我实在无话可说!只希望你们早日放下并解脱咯!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