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男人的内裤

忙碌的工作加行程表,导致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。很多时候,草草看了报章上的重大新闻,就想休息了。副刊的题材总是多姿多彩,于是,养成了“堆积”副刊的习惯。来不及看的副刊,就一份接一份收在房内,有空时阅读。周末稍微有空,收拾房间,才发现堆积了很多。当中还有一篇很有趣的,关于男人的内裤!


现今男人的内裤不再是我们以前看到的那么单调无趣了!看到报章上列出各种不同款式颜色图案的内裤,真的大开眼界!报章报道得好,很多男人的内裤都是女人购买的。虽然没有男朋友,可是我经常购买男人的内裤!哈哈哈~我不是变态,没有收集男人内裤的爱好!只是家有两个弟弟,很多时候是我负责打点他们的内在美。大弟有了另外一半后,就不用我和妈妈操心了。内在美变成了他女友的工作呢!
买了那么多年的内裤,弟弟们的内裤都属保守单调的颜色。毕竟深受母亲大人的影响,妈妈买什么他们穿什么,而我也不敢耍花样。呵呵。。。。。。曾经买过透明的、网状的、荧光的,五颜六色都内裤送给男性友人当生日礼物,以为那些内裤已经很劲爆了!没想到,如今市面上还推出了那么多特别的内裤!看来是时候多逛逛商场,“增添见闻”了!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