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非诚勿扰~~~葛优篇

因为非诚勿扰,开始欣赏葛优。。。。。。
失眠的夜晚,看了这么一部有趣的电影!
葛优和舒淇,看似完全不搭的组合,却带出了精彩的故事!
葛优饰演一个从海外回来但一事无成的中年男人。一把年纪了,开始想婚了。因此,他在网上放了这么一段征婚启事,开始了与无数女人的相亲。。。。。。


你想要找帅哥,就别来了!
你想要找钱包,就别见了!
硕士学历以上免谈,女企业家免谈(小商小贩除外),
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。


刘德华和阿汤哥那种才貌双全的郎君,是不会来征你的婚的。
当然我也没做诺丁山的梦,你要真是仙女,我也接不住。
没期待你长得跟画报封面一样,看一眼就魂飞魄散。
外表时尚,内心保守,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。
要是多少还有点婉约,那就更靠谱了!
心眼别太多,岁数别太小,会叠衣服。
每次洗完烫平 叠得都像刚从商店里买回来一样。
说得够具体了吧?

自我介绍一下:
我岁数不小,日子小康,抽烟不喝酒。
留学生身份出去 在国外生活了十几年。
没正经上过学,蹉跎中练就了一身生存技能。
现在学无所成海外归来。
没有公司,没有股票,没有学位的三无伪海归(海龟)。
人品五五开,不算老实,但天生胆小。
杀人不犯法,我也下不了手。
总体而言,还是属于对社会有益无害的一类。

有意者电联,非诚勿扰。

这么一小段,我就不知道“诺丁山”、“靠谱”、“海归”是什么。上网一查方知:诺丁山 = notting hill, 早期的一部电影。“靠谱”的基本意思,如果指人的话就是“靠得住、值得信赖”;指事的话就是“有可行性、值得期待”。海归直接理解就是海外归国人员。哈哈哈。。。中国电影果然深奥 =P
要是现实中的我看到这么一则征婚启事,我也会像现在这样把它放上来分享。不会选择去联络这位先生,毕竟现实世界里找不到葛优,只有让你叹气的男人!哈哈。。。。。。如果是你看到了这则启事,你会怎样?男的会取笑,女的会赴约?还是取经自己也来写一则?

No comments: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